銘傳金融與經濟系攜手行動貝果(MOBAGEL) 共同培育AI人才

 

【本刊訊】為培育AI人工智慧職能人才,專精AI/ML和資料科學領域的行動貝果(MoBagel),11/15捐贈Decanter AI人工智慧系統平台一年無償使用權予銘傳大學經濟與金融學系,由金融科技學院李進生院長代表接受,並與銘傳簽署「AI教育合作專案」合作意向書,由2022/9/1-2025/8/31共計三年。

捐贈儀式由經濟與金融學系黃素琴老師接洽導入,行動貝果李宛儒專案經理代表捐贈,由金科院李進生院長代表接受,經濟系王光賢主任亦出席見證。李進生院長表示,由台灣萌芽、成立於美國矽谷的新創公司行動貝果(MoBagel),是一家享譽國際的人工智慧平台公司,其專長在於利用簡單的AutoML平台建構人工智慧系統Decanter AI,分析者可以輕鬆地建立人工智慧與機器學習預測分析模型,使看起來平淡無奇的數據資料轉換為極具可判讀性之價值資訊。

此次,行動貝果授權銘傳的Decanter AI平台,未來將運用在學系開設之金融科技工作坊、師生研究及協助學系所辦理數據競賽,將全面性地培育經濟系學生高度專業性之人工智慧職能。

 

本文轉載自:《銘傳一週》銘傳金融與經濟系攜手行動貝果(MoBagel) 共同培育AI人才